2023第11屆ADA台北市建築世代會慈善聖誕路跑

一、活動介紹: 臺灣偏鄉地區,由於長期資源匱乏,如果您也懷有希望,想為社會帶來一點不一樣,此次活動報名費,將全數捐給「孩子的書屋」、「小草書屋」,以實際捐款行動,為臺灣偏鄉孩童盡一份心力,在成長茁壯時,能有所盼望並被溫柔支持,在人生這條路上,將會有更堅韌的復原力,而這份復原力,會讓我們的社會也更健康有力,讓我們一起先從給予開始,邁向愛與善的循環。藉由此路跑活動,發揮「以運動做公益的力量」,幫助偏鄉孩童擁有更多的資源,提升孩子們學習時的自信,體會到豐富多元的生活與環境。

二、主辦單位:台北市建築世代會 Advanced Developers Association

三、受贈單位:財團法人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、社團法人台灣城鄉永續關懷協會

四、執行單位:創意實踐家企業有限公司

五、活動時間:2023年12月9日(星期六)12:30-16:30。

六、活動地點: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