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屏東高樹蜜鄉馬拉松

一、活動介紹:還記得你有多久沒到大自然走走了嗎? 2022跟我一起Back to Nature重返自然,找回自然風貌。屏東高樹是臺灣的水源保護區,擁有清澈的水源與沃土,孕育出種類多樣、品質優良的蔬果,而高樹馬拉松更是夾帶著這得天獨厚的禮物,沿線賽道上環繞著大武山的遼闊景色,讓您可以跑在田野間,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。2022讓我們一起遠離都市的喧囂,感受微風中傳來的蟲鳴鳥叫,放慢腳步,漫步在田野的道路上,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感動,一起來一趟純樸的小鎮之旅吧!!
二、主辦單位:屏東縣高樹鄉公所。
三、承辦單位:創意實踐家企業有限公司。
四、協辦單位:高樹鄉民代表會。
五、活動時間:民國111年12月11日(星期日)上午6時起跑。
六、活動地點:屏東縣高樹鄉高樹國中(主會場)、高樹鄉新豐村親水公園
七、起跑地點:全馬組(42km)、超半馬組(23km)、挑戰組(12km)、健走組(10km)-屏東縣高樹鄉高樹國中、休閒組(5km)-高樹鄉新豐村親水公園